小圆脸的剧场版

今天和同学去看了小圆脸的剧场版,只能感叹老虚不愧是好编剧,实质上这么狗血的剧情也能编的让人觉得很牛掰,这就是技术啊(拇指)。前半部分相当欢乐,最欢乐的部分在于那长达2分钟的魔法少女战队变身,同学说这个变身让她想到了特摄中的5色战队2333
后半部分,红蓝cp闪瞎我眼,我的遗憾就是留你一个人在这(你俩还敢不敢更闪一点)。当我感叹果然高能的时候,黑长直的行动告诉我我太天真了。。。。因为放圆神来超度她的时候,她。。。她病娇了。那简直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啊,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,老虚你不愧是爱的战士,当时放映室里的宅男们都凌乱了好么,如此神奇的展开,狗血的群众喜闻乐见啊
最后,还有第3部吧,老虚我相信你

评论

© En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